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省局工作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与省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09-02 09:00:00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9月1日上午,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省广播电视台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汉举行。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彭泉、省广播电视台总经理张建红代表双方签约。

  彭泉局长表示,省广播电视台、省知识产权局就加强品牌建设工作开展合作,签署合作备忘录,是双方作为省推进品牌强省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职责所在,是创新工作形式共同推进品牌强省建设的体现。共建公益宣传融媒体栏目,是双方发挥职能优势当好“店小二”、助力我省疫后重振的实招,也是服务各地加强地理标志品牌推广、提高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希望省广播电视台能持续加大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品牌强省建设的支持力度,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张建红总经理表示,签署合作备忘录,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品牌强省建设,也为省广播电视台拓展业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提供了有力抓手。

  根据合作备忘录,省知识产权局将与省广播电视台在以下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地理标志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湖北省地理标志品牌,推动我省从品牌大省走向品牌强省,壮大特色产业,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集合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出公益宣传融媒体节目《地理标志楚天行》,向全国宣传湖北地理标志品牌,提升湖北地理标志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彭泉局长代表省知识产权局向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授予“湖北省地理标志品牌工作媒体宣传战略合作伙伴”牌匾,局办公室、商标和地理标志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