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省局工作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受邀出席第三届“贸易与商标品牌”论坛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0-11-11 09:51:00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116日,作为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上海隆重举办了第三届“贸易与商标品牌”论坛,论坛以“商标品牌建设与区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包括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在内的部分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等嘉宾汇聚一堂,从多角度、多层次解读商标品牌建设与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关系。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受邀参加活动,并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大力发展湖北品牌经济”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湖北商标品牌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创新举措,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程浩同志介绍说:“近年来,湖北省委省政府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决策部署,锐意改革创新,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宏观政策为指引,充分发挥商标品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品牌经济占社会经济总量比重逐年上升。”他解释道,湖北省从政策引导、机制保障、职能优化等方面不断发力,品牌强省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持续优化。 

  在谈到创新驱动发展,充分发挥湖北科教大省、农业强省优势时,他指出:湖北省知识产权局重组后,着眼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坚持把品牌强省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融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创新发展思路,统筹谋划工作,深入实施知识产权“三大工程”和品牌提升专项行动,全面“聚焦聚焦产业升级,充分释放品牌效应;聚焦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聚焦优化服务,促进品牌提质增效”,努力实现湖北产品湖北品牌转变。 

  对下一步商标品牌建设工作,他表示,湖北将始终抓好“持续深化品牌强省建设、加速知识产权融合发展、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知识产权成果保护”等工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