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食安项目

李玉保会长直播带货助力135000斤脐橙销售

发布时间:2021-03-17 14:11:00 来源: 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
   2021年1月8日下午,“橙香四季 协行未来”秭归脐橙品牌推广暨全国产销对接大会在武汉举行。会上,为促进秭归脐橙及食品企业产销更加畅通,使我会与秭归县合作更紧密,我会与秭归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疫后重振·帮企助农兴村行动”的第二场直播带货活动也与大会同时进行,李玉保会长为秭归脐橙直播带货,脐橙上架仅10分钟,销售脐橙1.5万箱,135000斤的佳人成绩。
 
  (签约现场)
 
  “疫后重振·帮企助农兴村行动”旨在帮助食品行业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以及产业链上游的农户和乡村尽快走出困境,促进我省食品产业更快发展。在2020年12月,我会启动“疫后重振·帮企助农兴村”行动。该行动首场直播带货活动2021年1月1日走进秭归县,短短3分45秒助力秭归县郭家坝镇王家岭村销售脐橙108000斤,助力秭归县湖北屈姑国际农业集团销售罐头8000余罐,取得了可喜的助销业绩,赢得了当地村民、屈姑农业以及秭归县人民政府的高度认可。
 
  (李玉保会长为秭归脐橙带货直播画面)
 
  通过前期我会助力秭归脐橙、罐头销售取得可喜成绩,与秭归县人民政府建立了良好的战略互信的合作关系,借此“橙香四季 协行未来”秭归脐橙品牌推广暨全国产销对接大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目的是更好的助力秭归脐橙,以及秭归其他的农产品走出秭归,同时也是帮助秭归县走出一条高质量脐橙扶贫之路。
 
  助力食品产业疫后重振,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责无旁贷。通过“疫后重振·帮企助农兴村行动”帮助更多的湖北食品生产企业以及产业链上游的农户和乡村增加收入,有力的降低疫情影响,让企业、农户和乡村活起来。同时,我会作为食品安全的专业协会拥有强大的专家群体,为选购的每一款食品进行质量把关,让百姓吃的安心、放心。在此,感谢所有网友和社会各界对我会助农帮企行动以及我省食品行业的大力支持。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