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孝感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举办电梯安全监管法规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15:55:00 来源: 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3日,孝感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电梯协会,举办电梯安全监管法规宣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和《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增强市域电梯使用单位、维保企业的法律法规意识和安全主体意识。
 
  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人员通报了电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就特种设备安全法、电梯安全监管,结合执法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科负责人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电梯监管和多渠道开展电梯安全宣传的举措。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强调了此次电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出发点和目的,要求各单位对检查出的问题引起重视,发现的问题限时解决,对逾期不整改的予以爆光,并纳入征信系统,加大打击力度。
 
  市本级50多家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的负责人、电梯管理责任人、维保技术负责人和市直各市监所监察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