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恩施州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16:12:00 来源: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 张羽)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湖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扎实落实州委配合中央环保督导提出的具体要求,9月2日上午,州市场监管局局长张紫阳主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省、州会议精神,就全力做好环保督察期间的配合工作和扎实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部署。
 
 
  视频会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湖北省工作动员会、恩施州传达贯彻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会精神,学习了恩施州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关于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各分管领导就分管的领域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紫阳局长强调,要深入自查自纠,严格对照此次督察重点内容,系统、全面、彻底、持续地开展好排查整治行动。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对市场监管领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具体工作,要彻底摸底排查,搞清实际情况;要加强监督检查,不留工作死角;要坚决彻底整改,确保工作实效。
 
  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富昌、宋全喜、莫小刚、柯兵参加会议。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