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恩施州局开展民生计量器具监管“四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16:15:00 来源: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 唐璐)近日,恩施州市场监管局计量科一行联合鹤峰、咸丰和利川3个县市局对当地集贸市场、眼镜制配场所、加油站等企业的民生计量器具进行了现场抽检。
 
 
  截至目前,共抽查了8家眼镜制配场所、4家集贸市场、7家加油站共计49台件计量器具。其中,计量器具检定合格率为100%,集贸市场公平秤设置率为80%。推广开展诚信计量企业自我承诺活动,其中加油站完成率达到100%,集贸市场为50%,眼镜制配场所为38%。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责承相关企业和县市局进行整改。
 
 
  下一步,州局将继续在其他县市开展民生计量“四进”活动,切实维护我州民生计量市场秩序,加强对民生计量器具的监督管理水平,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计量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