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随州市举办“襄十随神”城市群随州赛区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2:01:00 来源: 随州日报
  10月9日,我市举办“襄十随神”城市群随州赛区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本次活动由随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办,随州日报社承办,旨在以题导学、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襄十随神”城市群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是“襄十随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列活动以“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发展合力”为主题,由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指导,襄阳、随州、十堰、神农架四地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共同主办,主要包括“襄十随神”理论微宣讲视频云上联动展播、“襄十随神”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重大战略部署,促进四地在宣传文化领域的交流互鉴,推动四地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知识竞答大会共设置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的11支代表队33名选手,经过3轮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同时还评选出4名“学习标兵”。据悉,本次知识竞答大会表现优异的4名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在襄阳举办的“襄十随神”城市群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总决赛。
 
  本次活动还为26部理论宣讲优秀微视频进行颁奖。前期,根据“襄十随神”城市群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工作部署,随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开展“襄十随神”城市群理论微宣讲视频征集展播活动,面向各地各部门征集理论宣讲优秀微视频,挖掘反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鲜活案例和先进典型,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襄十随神”四地的生动实践。活动共征集60余部微视频,通过网络投票、专家会审,最终评选出26部优秀短视频参与“襄十随神”四地媒体展播。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