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宣恩县:开展“食品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2:01:00 来源: 宣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宣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县政协、纪委、律师事务所、新闻媒体等相关单位的社会监督员共同参与外卖线下店实体店检查,以“现场检查+快速检测“的方式,开展“食品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有效整治网络外卖餐饮中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宣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人民群众最关注、最切身的外卖餐饮问题入手,把整治网络外卖餐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切入口。
 
 
  此次行动主要以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上“排名前、人气高、销量大”的“网红餐厅”为重点抽查单位,以饮品、快餐、烧烤、老字号食品为重点抽查品种,严查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无证经营、超范围或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卫生环境不达标、采购使用来历不明食品及原料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整治,曝光一批典型案例,严厉打击一批“黑外卖”,取缔一批违法违规主体,深挖出网络外卖餐饮中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据了解,此次共检查外卖线下餐饮店188家,开展快检18批次,发现问题86处,责令下线商户6家。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