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武汉再添两个省级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6 11:24:00 来源: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30日,省市场监管局批复由武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筹建的“湖北省激光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湖北省汽车电子产品安全质量检验中心”(简称省激光质检中心、省汽车电子质检中心)正式设立。?
 
  截至目前,全市现有已建成和批筹建设的国家级质量技术中心24个,省级质量技术中心26个,整体实力在中部地区城市中处于第一方阵。
 
  目前,省激光质检中心具有覆盖激光领域30多个国家和行业标准规定的涉及激光产品安全、激光防护、激光性能等的100余项参数的检测能力水平。省汽车电子质检中心具有包括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电磁兼容、IP防护等级、环境/可靠性试验及材料安全试验等在内的检测能力水平。两个省级质检中心的正式设立,既能满足政府部门对激光产品和汽车电子产品的监管需求,又能满足相关企业产品检验、标准建设、质量控制、工艺改进、人员培训等多方面的技术需求,对于提高我省激光产品和汽车电子产品的国内国际市场产品竞争力等方面都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