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岁末寒冬 情暖人心——随州市市场监管局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2-07 15:55:00 来源: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2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红星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转达局党组的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陈老,您好!今天来,既是看望,也是汇报学习。感谢您曾经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的贡献,今天我们代表市局党组提前祝您新春快乐,虎年大吉!”“感谢市局党组对我们退休老干部一直以来的关心,今天雨雪交加,大家冒雪前来,我们心里觉得很温暖啊!”
 
  在老干部家中,魏保详细了解了每一位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2021年我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回应民生关切中的担当和作为,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市场监管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魏保指出,退休老干部们在过去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建立了光辉的业绩,为随州市场监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和关爱退休老干部,当好退休老干部的知心人、贴心人,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让他们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市局新闻宣传科、老干科 供稿)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