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襄阳市局召开关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2:14:00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3月14日,市局召开关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各城区市场监管局(分局)、市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执法领导,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启敏主持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迪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派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江涛宣读了《襄阳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方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剑波宣读了《襄阳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深化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需要,更是推动襄阳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全面推动襄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认清市场监管人在创建法治政府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总结经验,为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全面加强党组对法治建设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法治引领保障作用,要继续总结经验,作出亮点。三是要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查找并改进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促进行政权力规范运行,推动职能依法全面履行。四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加强宣传督导。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中要在思想上真动员,宣传上下功夫,行动上真发力,细节上抓精准。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作为、克难奋进、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圆满完成创建任务,为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市场监管部门应有力量。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