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黄冈市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12:19:00 来源: 黄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4日,黄冈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审议了《黄冈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和《黄冈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职能》,讨论了《关于继续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行动方案》《黄冈市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实施方案》。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工作和如何开展好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运用好政府主导、行政监管、企业自律、社会监督的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机制,对部门职能管辖有交叉或争议的领域,及时上报联席会议办公室予以协调,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消费领域突出问题,提升我市消费者满意度。
 
  下一步,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将根据会议要求,加强沟通配合,扎实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更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为黄冈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