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潜江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12:21:00 来源: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13日,为提高全民消费公平意识,夯实消费公平基础,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浓厚社会氛围,市市场监管局、市消费者委员会在南门河游园联合举办“2022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共促消费公平’年主题大型宣传活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张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出席活动。
 
  赵曜强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年主题,通过广宣传、严执法、强协调,创新消费维权工作机制,畅通消费者投诉举报渠道,延伸维权工作触角,强化消费保障社会共治力度,提升消费维权现代治理能力,切实把消费者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实现“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张昊宣读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全省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表彰文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宣读全市2021年度放心消费建设优秀单位表扬文件。赵曜、张昊、李勇为受表彰的企业和个人颁发证书、奖牌。本次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德明发布潜江市2021年度“12315”消费热点,为消费维权工作提供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平公布全市汽车行业“不满意度”问卷调查方案,通过收集群众反映突出的汽车消费问题,督促企业立行立改;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潜江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有限公司向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发出2022年度共促消费公平活动倡议。各市场监管所设置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市消保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积极参与现场宣传活动,开展政策法规咨询、识假辨假展示免费检验检测、典型案例讲评、受理投诉举报,市域内部分公用企业和重点行业企业代表还准备了丰富的消费体察活动。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