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大图

武汉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青山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7 14:54:00 来源: 青山区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推动武汉市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深入开展,8月24日下午,全市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青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陈曦、青山区副区长周斌、各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执法稽查科科长、执法大队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在青山区市场监管局三楼设置的"识假防骗大课堂“陈列室现场展示的烟酒、服饰、药品等品类产品的真假商品对比及辨别真伪知识,集中观看了青山区市场监管局推进“铁拳”行动视频宣传片。
 
 
 
  周斌副区长就现场推进会发表致辞,对市局的支持和各区局的来临表示感谢,并从政治上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内容上坚持严守“五大安全底线”和包容审慎监管执法并进,方法上加强区域协同、部分联动和宣传教育三个方面,对“铁拳”行动提出了期望,青山区、洪山区、东湖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最后,陈曦总工程师在对发言区局工作亮点进行一一点评后,系统回顾了全市“铁拳”行动推进情况,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互相学习交流,对标对表先进,从持续做好组织实施、大力摸排违法线索、组织开展专项执法、健全执法打击机制和广泛开展执法宣传五个方面,深入推进八大民生领域案件查办,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形成“严执法、快行动、高标准、大保护”的“铁拳”行动执法新格局,做到让监管长出牙齿,让违法者付出代价。
 
  来源:青山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