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大图

国庆我在岗 | 咸宁市局高新分局开展国庆期间市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1:59:00 来源: 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市场监管工作,保障市场秩序安全稳定,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的市场消费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节日,10月1日,咸宁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辖区食品、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一、开展辖区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在咸宁万达广场,对节日期间电梯安全使用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维保单位是否定期维保、电梯使用单位是否按要求进行消杀。
 
  ▲在香城游乐园,检查人员对该园大型游乐设施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人员配备、作业人员持证、定期检验、安全保护装置、警示标志等情况。
 
  本次共检查特种设备20台次,未发现安全隐患。
 
  二、开展肉类商品价格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辖区内鼎盛超市、采摘园超市、好客多超市等人流量密集的经营场所进行巡查,检查人员要求各经营户做好商品明码标价,不得串通涨价;所销售的肉类要从合法渠道采购,需有“两证两章”;所销售的散装食品要标明生产日期及食用有效期限。
 
 
  本次共检查5户超市、3户肉类零售经营户,肉类商品价格总体平稳。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