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大图

恩施州市场监管局局开展加油机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2 11:03:00 来源: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恩施州市场监管局计量科联合州计量所对宣恩、建始和咸丰的加油站进行了监督抽查。
 
  本次检查由计量科科长张阳带队,州计量所为技术检测机构,共抽查了全州三个县5个加油站19把加油枪(柴油枪9条、汽油枪10条),抽检合格率为100%。其中,宣恩、咸丰加油枪误差示值逐渐实现趋近于零的目标,加油机误差值得到有效控制。
 
  从这次抽检情况来看,全州加油机计量检定和计量监管水平在不断提高,较好地发挥了民生计量器具检定和监督管理作用,维护了消费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唐璐)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