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大图

仙桃市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暖心维权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11-02 11:04:00 来源: 仙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6日,消费者余先生将一面写着“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的锦旗送到市局12315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手中,,对中心高效暖心的维权服务表达衷心感谢。
 
  8月27日,市局12315指挥中心接到余先生投诉,反映其在仙桃城区一蛋糕店网上订购的生日蛋糕未按约定时间送到指定地点,影响了原本欢乐喜庆的生日气氛,要求蛋糕店给予相应赔偿,但是经过和经营商多次协商无果并引起争吵纠纷,遂向市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寻求帮助。
 
  市局12315指挥中心了解详情后,高度重视,立即分办至属地干河市场监管所,并即时跟踪督办该投诉。经过有效调解,余先生与被投诉人达成调解协议,蛋糕店负责人意识到由于店员工作失误,给消费者造成不良消费体验,影响余先生日心情,主动向余先生赔礼道歉,并退还蛋糕订购费用198元。余先生对调解结果非常满意。
 
  市局12315指挥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投诉举报督查督办,尽心尽责为群众化解难题,继续做好消费者权益的守护者。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