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大图

黄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走访“双千”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02 11:05:00 来源: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冰带领专业人员走访该局“双千”挂点企业燕舞药业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帮扶。


 
  燕舞药业是一家以膏药、颗粒剂、原料药生产为主的现代化医药民营企业集团公司。走访中,李冰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行政、质量、技术负责人的有关诉求和咨询,跟进了解其工业用地挂牌进度情况,现场察看提取车间改造,分析已上市药品变更风险并指导企业做好变更评估、研究和资料整理等工作。
 
 
  了解到企业与开发区已达成工业用地挂牌事项延期的约定,李冰嘱咐企业要保持与有关部门的联系,及时关注工业用地的动向;在提取车间改造方面,该局协调企业与省药监局黄石分局沟通对接,与有关专业技术人员交流咨询,以期达到符合规范和科学高效的预期;帮助分析药品变更的风险和技术要求,指导企业做好变更风险评估,做到评估结果科学适度,既解决变更需要,又节省时间和财物成本,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