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大图

咸安区:保障食品安全 建设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21-12-03 17:16:00 来源: 咸安区市场监管局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加强学生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培养学生合理健康饮食习惯,助推创建咸宁市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11月12日下午,咸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永安市场监管所联合永安办事处在永安中学,举办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咸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总监万更生同志宣讲,该学校14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专题讲座。
 
 
  此次宣讲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食品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食品安全案例了解、什么是食品安全、食品安全隐患和如何注意食品安全等五个方面,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并对学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好吃”和“安全”之间,选择安全,拒绝路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良好习惯。
 
 
  此次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常识,增强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意识,推动形成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与学校携手共建食品安全良好环境,共同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