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大图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及法治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0:51:00 来源: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第8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一系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1月30日,在市局七楼会议室开展的宪法宣誓活动中,随着各位领导干部高高举起的右手,铿锵的誓言,将化为日常履职尽责中的一份担当。随后,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图为:市局在家领导干部宪法宣誓现场 
 
 
▲图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学习现场
 
  12月1日,市局在机关大门外悬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横幅,在二楼电子屏滚动播放自制宪法宣传片。
 
 


  12月3日,随州市“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建设宣传月暨“反诈防骗处非”专项法治宣传进社区启动仪式,在文峰塔广场举行,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普法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科教、普法相关书籍,并就防范查处传销相关工作,与现场领导群众进行沟通交流。


 ▲图为:随州市“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建设宣传月暨“反诈防骗处非”专项法治宣传进社区启动仪式
 
 ▲图为:“12.4”普法宣传现场
 

▲图为:12月5日,神农公园广场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法治建设宣教月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一系列普法宣传系列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近身边,营造浓厚普法学法用法社会氛围。
 
  (市局法规科张杰 供稿)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