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监管聚焦

【我为群众办实事】樊城:“端菜”变“点菜”!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发布时间:2021-05-07 16:34:00 来源: 荆楚网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襄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开设“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聚焦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着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的典型做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
 
  近日
 
  为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樊城区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靠前服务
 
  变“端菜”为“点菜”
 
  让服务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樊城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各街道办综合受理窗口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4月21日,樊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长虹农贸市场作为转迁市场,涉及营业执照变更业务的市场主体众多,部分年龄偏大的经营户对线上办照流程不清等原因,办照难问题亟待解决。
 
 
  针对群众反映的这一难题
 
  樊城区政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
 
  主动靠前服务
 
  将“政务大厅”搬到了市场内
 
  登记审批股股长曾卫东,和窗口审批人员柳志圩同志主动来到现场,提供办照服务,手把手指导市场工作人员学会线上变更执照程序,提供收集资料、现场指导、现场受理(为商户实名认证、核名)、手续代办等“保姆式”服务,保证服务质效,让经营者可以直接在市场内足不出户,领取到新的营业执照。为市场经营户大大节约了办事时间,解决了大难题。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