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监管聚焦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扬“店小二”精神 以服务促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2 16:09:00 来源: 荆楚网

  在7月19日至23日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在广泛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的同时,把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以服务促企业发展,以服务企业提升医疗器械安全水平,以服务促企业提升医疗器械安全水平。

  随州市现有80余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企业大多规模小,经营条件差,缺乏专业经营管理人才,医疗器械安全隐患较大。国药控股集团随州公司具有一支较高水平的管理团队,也有一个仓库闲置,希望开展为小企业提供贮存、配送服务。

  随州市场监管局认为国药公司为小企业提供贮存、配送服务既解决了小企业经营管理不规范问题,又有利于盘活闲置资源,也更加方便医疗器械安全监管,是一项“三赢”的好事,带领国药公司相关人员到荆州等地学习。市市场监管局结合随州实际,制定相关验收标准,多次安排专业人员到企业指导,帮助解决申办该项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