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监管聚焦

随州开展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5:01:00 来源: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走访企业
 
  7月19日至23日是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本届“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以“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为主题,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医疗器械发展、走访企业、法规宣贯、知识科普等开展活动,提升公众安全用械意识,促进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携手共创安全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流通、使用新环境。
 
  19日,随州启动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在广泛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的同时,把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以服务促企业发展,以服务促企业提升医疗器械安全水平。随州市场监管局认为国药公司为小企业提供贮存、配送服务既解决了小企业经营管理不规范问题,又有利于盘活闲置资源,也更加方便医疗器械安全监管,是一项“三赢”的好事,带领国药公司相关人员到荆州等地学习。结合随州实际,制定相关验收标准,多次安排专业人员到企业指导,帮助解决申办该项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活动现场
 
  23日上午,在南郊白云社区荣御中央门前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虽是烈日炎炎,但现场参与群众热情很高,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安全用械的科普手册,耐心讲解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宣传引导消费者理性购买和规范使用医疗器械,让市民真正了解医疗器械,以求切实减少和消除不合理用械带来的不良事件和危害。
 
 
  (市局械化科供稿?宣传科编辑整理)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