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监管聚焦

孝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5:05:00 来源: 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孝感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主题,组织各地监管部门,辖区内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开展“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市场监管部门走进企业宣讲法规、接受咨询,在公众场合滚动播放主题标语、医疗器械创新发展短视频和在人流集中场所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使用小常识”、“口罩使用小常识”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辖区内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组织员工认真收看了国家药监发布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注册办法》等线上公益培训。
 
  目前,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正在同步开展“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