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防疫专栏

张文兵在宜昌调研时强调:加大风险排查力度 加强冷链食品监管

发布时间:2021-03-08 19:15:00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12月28日,副省长张文兵在宜昌调研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强调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加强冷链食品监管。
 
  在三峡银岭冷链物流产业园,张文兵查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台账,观看“鄂冷链”食品溯源系统演示,询问冷库疫情防控、企业安全生产、货物消杀监测等情况。他指出,当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形成各部门密切协调配合的强大工作合力。要持续加强市场监管,严格按照采样全覆盖、样本全检测、包装全消杀、商品全追溯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冷链食品各环节全链条防疫措施,确保来源可查、去向可追。
 
  张文兵一行还先后到当阳市福美园食品公司、子龙冷库、双莲工业园进行调研。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