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监管先锋

黄石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重拳“打假” 保障知名企业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1-06-15 17:58:00 来源: 荆楚网
 
  5月27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根据举报线索,依法对黄石市某酒类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发现该企业生产的“中国勤力酒”产品包装、装潢、瓶贴标识与劲牌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国劲酒”的包装、装潢、瓶贴标识从字体书写到形状到颜色极度近似,足以让消费者产生混淆,涉嫌“擅自使用与他人有一定影响的商品名称、包装、装潢等相同或者近似的标识”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相关规定,对涉嫌混淆“中国劲酒”的产品600瓶、包装80个予以扣押,并依法对违法行为予以立案调查。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知识产权保护、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坚持“露头就打”,助推我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