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品牌湖北

虾乡稻

发布时间:2021-03-17 15:43:00 来源: 荆楚网
 
 
  “好米家家要,我吃虾乡稻”,简单明了、过目不忘,朗朗上口的广告语,使湖北虾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打生产的“虾乡稻”牌系列大米深入人心,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销售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虾乡稻”牌系列大米产自素有“中国小龙虾之乡”和“虾稻之乡”美誉的潜江市,原料选用可自留自繁的感光型常规稻种,采用虾稻共作与稻虾鸭模式综合种养。独特的田间小气候,丰富的地上地下水资源,自然的水稻秸秆全量还田,田埂种植绿肥养虾肥田,形成循环产业链,保证了“虾乡稻”牌系列大米纯正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成分。
 
  湖北虾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潜江市杨市办事处食品工业园,占地102亩,现有仓储容量3万吨,订单基地8万亩,自主科研基地3000亩,具备年加工21万吨的生产能力,是一家从事水稻育、种、加、销一条龙和稻米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联合体企业。
 
  公司始终本着“为种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经营理念,深度探索虾乡产业联合体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依托“中国小龙虾之乡”“虾稻之乡”两块金字招牌和全国领先的“虾稻共作”生产模式,高标准建设虾稻生产核心基地,按照统一品种、统一技术指导、统一投入品、统一种养规程、统一订单收购的“五统一”开展订单生产,确保了每一粒产品原料安全、放心。(李青)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