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品牌湖北

本草天香

发布时间:2021-03-24 16:52:00 来源: 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嘉树生南国,根脉系东方,幕阜多盛产,通城是故郷。嘉树,喻美好之树,此处指油茶树,《本草纲目》称员木。 油茶是中国特有的木本油料树种,与橄榄、油棕、椰子并称为世界四大木本油料树种之一。油茶籽提取的茶油是目前世界最好的植物油,被誉为“东方橄榄油”。 黄袍山地处幕阜山北麓,为丘陵起伏的盆地,东、西、南三面环山,北面平坦开阔。境内丘陵占国土面积80%以上,阳光充足,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油茶分布较广,栽培历史悠久,是湖北省油茶重点生产区域。
 
  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利用优质自然资源,主打品牌产品“本草天香”食用山茶油系列产品;为保证产品质量和原料供应的稳定性,公司从2013年开始至今,累积投资了8500万,建成了6.4万亩油茶基地。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按GAP栽植技术要求,规范建设了10余万亩的高标准示范基地。从油茶种植、科研、精深加工、销售及服务,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品牌建设,品牌建设的投入力度逐年加大。2014年“黄袍山油茶”被认定为“国家地理证明商标”,2020年2月公司被国家8部委批准为“湖北省通城县黄袍山油茶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公司不断加强产品质量标准体系的建设,先后参与湖北省茶油地方标准和木本油料茶油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与完善油茶从种苗、种植栽培、油茶果初加工、油茶籽储存、精深加工各环节的企业标准,为公司产品质量提供保证。营销推广方面,公司完成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的战略转型,通过“架天网、铺地网、织人网的”三网融合,搭建公司数字化营销平台,推广“惠万家”家庭用油新理念,为全员提供“自由买、自由卖、可追溯”的营销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便利、更实惠”的消费体验。(彭亚玲)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