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品牌湖北

尝香思

发布时间:2021-03-24 17:16:00 来源: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湖北尝香思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时,受古词牌名“长相思”启发,公司商标取其谐音“尝香思”而成,其中含有品尝之后,口齿留香,滋生相思、想念的内涵,其延伸之意还有“吃一口,香一回,思一生”回味无穷之寓意,一语双关。2000年10月,“尝香思”商标在原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尝香思商标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在与时俱进,新商标设计也不断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目前,公司共有注册商标12件。
 
  千年中国酱,百年尝香思。公司主导产品尝香思香辣牛肉酱采用自创非发酵生产工艺,系发掘民间秘方,结合现代生物技术精炼而成。产品精选优质牛肉、高蛋白大豆等原料,再运用天然香辛料进行味素组方,经30多道工序精心熬制,风味独特,口感浓郁,色泽华润,香气适中,是生活调味好帮手。2013年10月,尝香思传统酱品制作技艺被列入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8年8月,公司筹资建设了3000㎡的尝香思酱文化展示馆和生产车间参观走廊作为消费教育基地,可以现场感受“尝香思”酱文化和独特的制酱技艺,从中国酱文化的起源、潜江酱文化的发展以及尝香思酱文化的沿袭和发展都有一个完整的呈现,精心打造独具匠心的尝香思品牌魅力。
 
  常相思,勿相忘!尝香思将始终信守追求一个大目标--提高人类生活质量;发展一个大同盟--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夯实一个大基础--严格产品质量管理;抓住一个大根本--创造企业美好信誉。(李青)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