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动态

咸宁:市安办开展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暗查暗访

发布时间:2021-04-08 11:25:00 来源: 荆楚网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咸宁市安办组织7个暗访组对各地、各部门、各有关企业开展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暗查暗访行动。主要检查落实近期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等情况。

在咸宁市高新区,第三暗访组抽查了横沟桥镇值班值守,中冶建筑工地,孙祠村公墓山森林防火值守点。抽查各地带班领导和值班员均在岗,总体形势平稳。

在咸安区,第四暗访组抽查了官埠桥镇河背村向阳湖镇广东畈村森林防火值守点中福石油加油站,对咸安区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咸安区相关部门督促整改,形成闭环。

在通山县,第六暗访组,深入交通运输企业、建筑工地和受限空间企业实地检查,要求通山县污水处理厂对生产现场安全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立即整改,对交通部门节前赴奔洋客运站开展检查和建筑部门安排安全员驻守第六小学施工现场予以肯定。

通过对各地的暗查暗访发现,各地、各部门坚守岗位,积极履职,清明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形势平稳。

编辑:陈頔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