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动态

黄石:强化火源管控 压实防灭火责任

发布时间:2022-03-17 16:48:00 来源: 荆楚网
   31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大洪阳新县龙港镇、洋港镇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安全工作,阳新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桂源村、田畔村等地,现场听取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防灭火物资储备、战备状态、人员队伍与防火隔离带开设工作情况,并就森林防火工作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大洪对阳新县龙港镇、洋港镇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森林防灭火工作事关生态安全,时刻不能放松;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管控力度、结合乡村振兴提升生态防护能力,确保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平稳;要大力开展清除坟头、林间杂草加大林地蓄水池、防火通道、隔离带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区域火源管控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巡防密度,严禁火种进山入林,确保辖区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