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动态

天门:扎实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19:44:00 来源: 荆楚网
     为做好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近日,天门市森林防灭指挥部办公室组织专班,对全市森林防灭重点区域集中开展督导防灭火工作检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在皂市长寿林场、佛子山林场等地,实地查看了查看了林场疫情防控情况、防火指挥室和机具室,查阅了防火档案资料,并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防火区域分布及人员值守安排、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及管理、防灭火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及时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责任单位要查找森林防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整合各级资源,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基础设施,促进各项防火保障和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并将整改结果报送至市应急管理局。

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全面提升防火意识,加强森林防火能力建设和森林防火能力培训,保障扑火物资装备,要加强督查、检查,建立健全必要的工作台账,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市不发生森林火灾。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