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动态

神农架:开展清明祭祀活动防火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19:45:00 来源: 荆楚网
    3月24日,神农架林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清明节前祭祀用火防火宣传工作,近期气温火暖,春耕生产日趋活跃,进山踏青以及清明节临近祭祀用火大幅增多等因素,林区应急管理局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火意识,营造良好的防火宣传氛围,在全区内系列开展森林防灭火以及城市火灾防火宣传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发放文明祭扫宣传册和倡议书,一边发放一边为居民宣讲传统祭祀方式变化、燃烧香蜡纸对环境的影响以及现代文明祭祀方式,同时劝导居民自觉摒弃不文明的祭祀方式,教育广大居民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文明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火意识,在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