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食安评论

用高品质产品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12 10:37:00 来源: 荆楚网

日前,首届“湖北省食品安全突出贡献政府奖”揭晓,劲牌有限公司获此殊荣,为全省唯一获奖酒类企业。继国家工业企业质量标杆、长江质量奖、中国食品工业卓越贡献企业、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之后,劲牌公司又获得一项政府质量奖。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全是食品消费的根本要求。随着人们生活条件改善,公众对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关注度和敏感度都越来越高。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战略,激励全社会更好支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首届“湖北省食品安全突出贡献政府奖”,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持续提升,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而设立的奖项。

“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企业长青的根本保证在于坚持以质取胜,在于过硬的生产标准和产品质量,对事关“舌尖安全”的食品行业而言更是如此。当前,各行各业的业态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层出不穷,该如何在竞争激烈的食品行业中站稳脚跟,实现效益目标的同时确保质量佳、信誉高?如何积极承担健康责任,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健康消费需求?此次全省唯一获奖酒类企业劲牌有限公司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从县级小酒厂起步,到中国保健酒行业龙头,这家企业发展之路上的每一步,必是“把产品做到极致”的生动注脚。

建立了从原料产地、产品设计、生产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确定富含矿物质的七眼甘泉为水源地;建立起共1万余亩道地药材种植基地;通过采用中药指纹图谱技术,对药材品质进行检测……从源头上确保产品品质安全的劲牌公司,经过多年技术攻关,构筑起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管控体系。

食品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要,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保障食品安全是所有食品生产经营者和各级政府、有关监管部门的法定责任,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则必须要发挥食品企业主体作用。只有以诚信为基础、以树品牌为方针、以保质量为目标、以惠民生为根本的企业,才能够形成维护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守护住“舌尖上的安全”,树立起良好的公众和社会形象,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放心消费、舒心享用更高品质的产品。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