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江汉影像

2020武汉时装周时尚快闪秀:百年江汉关 我们从新启程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7:00 来源: 荆楚网

   10月31日,第九届武汉时装周第二场时尚快闪活动在百年江汉关前上演。

  本届武汉时装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汉区人民政府承办,本场快闪活动主题为“时尚从江汉路出发”。

  江汉路,是所有到武汉的人必须打卡的地方,一直都是武汉著名的商业老街。150年前汉口开埠,近代世界文明的时尚潮流,华洋交界繁华风尚,都从这里出发,引领了一代又一代的城市新文化潮流。  和往年比,今年的江汉路上多了更多英雄城市再次出发的精气神。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在时装周首场时尚快闪活动里出圈的“洛丽塔”强势返场,一路从璇宫饭店,游街至此次活动地点——江汉关;一路用少女的裙摆、华丽的设计,唤醒人们年轻的心,秀出城市时尚的能量。“洛丽塔”别出心裁的预热方式,犹如“接力棒”串联起了两场快闪活动,让快闪活动的热度与声量如穿越时空般燃爆江汉关的现场。  

  活动中,江汉路上的时尚品牌波司登,以“时尚运动”为主题,将中国神韵融于设计之中,演绎中国潮流,体现出波司登产品传统与现代碰撞的灵韵,阐释了时装周以时尚推动经济飞跃的理念。  

  国风小朋友所展示的汉服让人耳目一新,不仅展示了传统服饰蕴涵的丰富美感,更凸显出现代背景之下,古典、文化、传承所赋予时尚的浓厚意义。  

  “锦绣楚韵”金步摇红色系列,不仅仅尊崇传统文化,体现楚汉文化内涵和寓意,更象征着疫情之后的武汉人、中国人,阳光热情、积极向上、充满能量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从二次元新文化,到国货国潮,到新生代时尚,再到传统荆楚文化。这场时尚快闪,让疫后的武汉以时尚各种的活力姿态亮相,让我们看到了时尚的各种可能,也看到了武汉人的精气神。

  时尚做羽翼,带来多面、多彩的武汉,带回武汉的烟火气。

  2020武汉时装周即将开启,邀您一起“爱尚武汉”!

编辑:林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