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熊峰 摄)

  在当晚的活动现场,继献上独具艺术的开场秀后,“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隆重开启,特别参与单位、优秀展示单位、优秀组织单位、优秀作品等多个大奖逐一颁发。随后,中国工业设计界的精英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他们对设计的灵感与实践,与全国的来宾们共享工业设计魅力。

  继2018年精彩落幕后,今年是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红T设计师之夜”第二次在具有时尚之都美誉的江汉区举办。红T时尚创意街区由工业厂房改造升级,不仅与工业设计师之夜更为贴合,也能让更多的设计师和嘉宾感受武汉城市更新的魅力。红T时尚创意街区也吸引了武汉众多独立设计师的入驻,成为设计之都武汉不可或缺的文创基地。

  12月11日,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开幕,红T设计师之夜是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主办,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江汉区人民政府、武汉长江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央广网武汉12月12日消息(记者熊峰 通讯员朱素芳 潘宇翔 黄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