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轮播图栏目

《洪门青龙拳》被列为武汉市江汉区非遗保护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14 16:57:00 来源: 楚天大地

2021年7月12日下午,在汉口文化体育中心江汉区非遗保护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武汉市江汉区2021年非遗保护工作会议。

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新老非遗项目传承人代表共28人参加了会议。

江汉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颖棣亲自为《德华楼包子制作技艺、德华楼年糕制作技艺、合记老福庆和牛肉粉制作技艺、田恒啟糊汤粉制作技艺、瓷青纸制作技艺、棉絮画技艺、汉派旗袍制作技艺、洪门青龙拳、汉派插花、管派古琴演奏技艺》十个新增的区级非遗项目传承人授牌。

紧接着刘局长就非遗保护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新老非遗项目传承人也分别发言,大家就领导提出的“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建立起完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制度,靠制度让非遗项目得到传承和保护”达成共识,希望今后在多元化,产业化,跨界联合上有所突破,不断创新,推动传承,谋求发展。

会议结束后,非遗保护中心沈培红主任与大家合影留念。(作者/来源:楚天大地)

编辑:林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