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营商环境

江汉区烟草专卖局开展专卖战线“每日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15:05: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驰)为进一步提升专卖管理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结合专卖战线作风整训工作,江汉区烟草专卖局近日在企业微信中开设“每日警示”专栏。

  此次“每日警示”专栏的设立,旨在通过每日在企业微信中推送相关有关专卖管理、廉洁自律、破案打击等相关视频资料,提醒专卖战线全体人员自学、自省、自律。

  下一步,江汉区局将持续开展“每日警示”,推动专卖战线人员思想素质整体提升,使专卖管理人员切实做到“讲政治有品格、讲责任有担当、讲学习有能力、讲纪律有底线”。

编辑:林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