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营商环境

电视问政曝光后,江汉区、洪山区拿出了整改时间表

发布时间:2021-01-15 13:30:00 来源: 中国网湖北
  10月16日晚8时30分,武汉《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二十场,曝光了城市道路建设中的协调推进不力问题。电视问政曝光后,被曝光的相关区积极整改,现场督办拿出整改时间表。被曝光的南湖路(武梁路—建安街)项目11月底前完工,冬梅街11月底前项目征拆完成。
  10月16日晚,电视问政曝光,2018年11月,江汉区启动冬梅街改造项目,计划于2019年11月完工。然而,由于沟通协调方面的问题,目前道路施工处于停滞状态。电视问政结束后,江汉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带领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冬梅街项目现场,查看剩余一户未拆除建筑现状,并与江岸区调度研判推进路径。经现场协商,两区决定成立由各自建设部门、相关街道组成的联合工作专班,第二天上午进驻现场开展工作,问题一日不解决,专班一日不撤兵。专班将加密未拆除建筑村民商谈频度,加大政策宣传、诉求回应等群众工作力度,同时做好依法征收程序准备,确保11月底前完成项目征拆工作。
  南湖路(武梁路—建安街)迟迟未完工
  10月16日晚,电视问政曝光,2018年开工的洪山区南湖路(武梁路至建安路)工程,时至今日也未完工。道路现场施工通告上显示,该项目总长685米,开工时间为2018年4月12日,计划2019年4月完工。根据年初下达的关于2020年洪山区城建交通项目计划通知,该路段要求于今年9月完成修建。然而,直到9月26日,道路中间的电线杆才被迁走。建设单位表示,项目最早会在年底完工。10月17日上午,洪山区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南湖路(武梁路—建安街)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对涉及电视问政相关整改工作进行调度与部署。
  居民抱怨道路施工断断续续
  据悉,对于电线杆迁移问题,在电视问政曝光前洪山区已经协调相关部门将其拆除。对于项目建设中管线迁移和道路征拆这两项工作,洪山区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建设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调度,打好歼灭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进度表,倒排工期、自我加压,争取在11月底完工;要把工程质量抓紧抓好,既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又方便市民出行;此外,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全区道路建设项目进行梳理,举一反三,避免类似问题再发生。(来源:中国网湖北 记者 王荣海 实习生 孙晓红)
编辑:林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