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4 12:32:00 来源: 湖北交投集团

  5月25日,湖北交投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安排部署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主持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下基层作为改进作风的切入点,在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砥砺奋进、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龙传华指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抓手,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更是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有效举措。 

  龙传华要求,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要求,精准施策、有序推进,聚焦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服务大民生。一是认识要深化。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背景、目的、意义和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展现国企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二是措施要细化。紧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便捷出行、畅通出行、安全出行等问题,推进交通基础设施“硬联通”、提升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品质、把好收费站服务区疫情防控关口。三是责任要强化。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建设一线、运营一线、市场一线,用心倾听基层群众呼声,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微诉求”,以交投员工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 

  集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其他在家经营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