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省自然资源厅、湖北交投集团联合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支部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9:00 来源: 湖北交投

  6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湖北交投集团联合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支部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并举行服务重点项目征地报批推进会。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钟明洋,湖北交投集团总工程师张世飚出席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一起高唱国歌、重温誓词,认真学习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和全省基础设施重点领域投资工作专题会精神。省自然资源厅、湖北交投集团及所属项目公司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坚持领导带头,应下尽下、能下尽下;坚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着力在一线发现问题,建好“三个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着力解决当前项目建设实际问题,推动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武松高速仙桃至洪湖段、武天高速汉川至天门段、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含观音寺长江大桥)关于征地报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点对点答疑。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