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龚志洪一行赴中南院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8 18:40:00 来源: 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

  7月25日下午,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龚志洪一行赴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并开展“一把手”谈话。

 

  会上,龚志洪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听取了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兵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生产经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工作情况汇报。

 

  龚志洪充分肯定了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促进经营业务融合,推进企业行稳致远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抓好政治学习,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年度重点工作深度结合,从学习贯彻重要精神中找准企业发展的切合点,勇于担当、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二是抓好生产经营,要严格按照湖北交投集团各项要求,结合年度目标任务,梳理下半年生产经营重点,在成本管控、内控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以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发展。三是抓好队伍建设,要进一步畅通年轻干部成长渠道,及时发现、动态管理、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湖北交投集团人才队伍建设蓄足“源头活水”。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把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融入企业治理。要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了解职工所需所想,实实在在为职工纾难解困。要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派驻纪检组要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履行好监督职能,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干事氛围。

  

  会后,龚志洪以个别访谈、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形式,对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深入维佳关山郡项目督导项目建设,看望慰问一线作业人员,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湖北交投集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杨成英,纪委综合室汪志华,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汉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