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派驻纪检七组到孝感分部、京港澳土建三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8 18:42:00 来源: 京港澳改扩建公司

   7月26日上午,集团派驻纪检七组组长、公司党委委员杜佐雄到孝感分部、京港澳改扩建北段土建三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孝感分部、京港澳土建三标项目部负责人,公司纪检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京港澳改扩建北段土建三标中铁二十局项目部,杜佐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两区三厂”建设情况、安全生产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与公司孝感分部管理人员开展了工作座谈,征询了对分部人员、车辆安排、日常生活保障、具体工作分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相关的意见建议。对项目部、管理分部提出的具体问题,杜佐雄表示将会严格按照“一下三民”三个清单的工作要求,严格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积极向公司党委反映,努力协助予以解决,形成效果清单。

  杜佐雄要求,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要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在高温天气的安全健康权益。管理分部要充分发挥现场监督职能,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要经常深入项目一线,主动做好服务对接,要着力在基层项目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发展,为“重塑第一路,畅通大循环”凝聚强大的发展动力。

  派驻纪检七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土建三标拌合站建设情况,进行了高温作业专项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职工,并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切实让一线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