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谭慧农赴宜昌运营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暨送清凉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4:00 来源: 宜昌运营公司

   7月28日,湖北交投集团工会主席谭慧农一行赴宜昌运营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职工队伍稳定调研座谈会,并为坚守在收费一线干部职工“送清凉、送关爱”。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志武从实践活动部署安排、下基层调研、三个清单研究、问题解决、职工队伍稳定、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汇报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公司基本运营情况。

  谭慧农对宜昌运营公司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宜昌运营公司站位高、行动快、作风实、效果好。他指出,一是要结合公司处于整合初期和管辖路段长、养护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平稳过渡、向前发展,让工作成果成为检验改革的试金石;二是要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并结合宜昌运营公司实际问题提出具有“宜昌”特色的解决方法;三是要发挥三支队伍作用,发挥党委领导班子核心领导作用、发挥党员干部承上启下骨干作用、发挥职工队伍主人翁作用,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针对职工队伍稳定风险排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政治安全的根本地位,维护劳动领域的政治安全,就是维护国家安全,坚持把维护职工权益放在首位,切实将职工队伍稳定风险隐患化解工作落到实处、落到深处。二是要充分了解政治安全的核心内容,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了解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深入排查矛盾风险,将稳定隐患消除在萌芽。三是深刻把握政治安全的工作原则,避免劳动风险转化为政治风险,全面履行工会职责,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最后,围绕习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他强调,一是要树立科技发展理念,结合公司管辖路段特点,探索建立路衍经济产业,创新“交通+”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智慧交通模式。二是要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基层党组织紧密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扎实推进实践活动,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切实围绕“三个清单”,对照存在的问题,逐一销号,圆满完成实践活动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