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酷暑送清凉 高温暖人心|湖北交投集团领导深入基层项目一线开展“送清凉 送健康”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8-19 10:40:00 来源: 湖北交投集团
    连日来,湖北多地接连发布高温预警,给企业一线职工带来巨大“烤”验。按照省总工会相关要求,湖北交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分赴各基层项目一线开展“送清凉 送健康”活动,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赴武黄运营公司鄂州花湖机场收费站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详细询问站口车流量及安全保畅情况,向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龙传华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用情用力暖民心,坚持人在基层走、心为基层想、事为基层办。二是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核心要义,认真谋划助力先行区建设,加强智慧化高速运营管理,努力将鄂州花湖机场高速打造成“全国一流”“湖北标杆”的交投名片。三是要将防疫防暑防汛“三防”工作抓好抓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好防疫“关口”,做好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做好汛期生产工作,严守安全底线。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军赴鄂西北运营公司、武黄运营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高温防暑、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对一线员工进行了高温慰问。卢军强调,要用情用力暖民心,终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解难题,实打实为基层纾难解困,真正做到实践活动与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筑牢防疫大屏障,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效联防联控,合力织密高速公路安全防护网。要落实落细保安畅,结合站口车流情况,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实施“一站一策”,确保高速出行的安全畅通。要提升文明优服务,加大对司乘关爱力度,提供力所能及的优质服务,擦亮“湖北交投”品牌,树立良好国企形象。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何大春赴咸宁建设公司、大别山公司、楚天公司,亲切慰问一线建设管理人员,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何大春强调,一是要守好基本盘,在当前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和市场主体特殊的情况下,抓好后半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注意防范风险,严格决策程序,持续做好质量风险、安全风险、招投标风险等防范工作。三是要关心基层群众,注重职工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罗泽华深入鄂西新镇公司、鄂西运营公司、鄂西建设公司调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建设者“送清凉、送健康”。罗泽华强调,鄂西片区三家子公司要按照落实深化实践活动要求,统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统筹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实践活动持续深化,走深走实,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龚志洪赴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鄂州投资公司、武天公司、随岳运营公司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并为战高温的一线干部员工“送清凉、送健康”。龚志洪强调,一是抓好政治学习,从学习贯彻重要精神中找准企业发展的切合点,勇于担当、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二是抓好生产经营,要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在成本管控、内控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以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发展。三是抓好队伍建设,要进一步畅通年轻干部成长渠道,为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蓄足“源头活水”。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把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融入企业治理。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