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酷暑送清凉 高温暖人心|湖北交投集团领导深入基层项目一线开展“送清凉 送健康”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08-21 10:41:00 来源: 湖北交投

   连日来,湖北多地接连发布高温预警,给企业一线职工带来巨大“烤”验。按照省总工会相关要求,湖北交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分赴各基层项目一线开展“送清凉 送健康”活动,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深入襄阳片区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检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慰问奋战在酷暑中的建设者。杨志波指出,一是要主动树立创新意识,加强高新技术推广,积极打造适用于高速公路运营的数字化平台。二是要强化施工组织,抓实抓细在高温环境下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三是要围绕汉江生态城项目建设目标,总体推进,全力助推项目建成,为集团“万千百”目标赋能。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余彬赴荆州片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员工“送清凉、送健康”。余彬要求,一方面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上来。另一方面要扬长避短、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担当善为,以实际行动助力湖北交投集团行稳致远。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承赴武汉投资公司、双柳桥公司、鄂东运营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为高温酷暑下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清凉、送健康”。雷承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高标准擦亮窗口形象。二是要统筹项目建设与产业发展,立足区域发展,站高看远、超前谋划。三是要做好防暑防汛工作,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及安全隐患排查,严守安全底线。四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詹建辉赴产城随州公司、联交投公司和左高速龚家岭收费站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对夏季高温季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詹建辉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为一线人员创造良好工作条件。二是要从降温设备、防暑药品、清凉物资等方面统筹考虑,确保员工健康和生产安全。三是要科学合理安排员工作息时间,避免长时间室外高温作业,及时回应员工关切,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