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酷暑送清凉 高温暖人心|湖北交投集团领导深入基层项目一线开展“送清凉 送健康”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2-08-22 10:49:00 来源: 湖北交投集团

  连日来,湖北多地接连发布高温预警,给企业一线职工带来巨大“烤”验。按照省总工会相关要求,湖北交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分赴各基层项目一线开展“送清凉 送健康”活动,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世飚赴建设集团、智能检测公司、襄阳运营公司,亲切慰问坚守岗位、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张世飚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询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向阳花”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和站所建设情况。张世飚强调,一是做好高温天气下的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体健康、人身安全。二是要注重加强对青年职工的培养和发展,努力为青年职工提供成长成才的平台。三是要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罗寿龙先后赴京港澳改扩建公司、省交规院、十堰项目群、鄂西北运营公司项目一线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资。罗寿龙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巩固技术优势,强化创新驱动,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二是要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找准自身定位,抢抓战略机遇,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奋勇先行。三是要高效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强与地方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为加快推动集团重点项目建设筑牢前期基础。四是要切实增强合规管理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将合规意识、合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集团公司实现“万千百”目标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团公司工会主席谭慧农深入宜昌投资公司、宜昌运营公司、宜昌建设公司、宜东建设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座谈,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的一线建设者,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谭慧农强调一是锚定区域公司发展定位,做好资源开发和顶层设计,利用“一主两翼全域协同”发展机遇,发挥好交投优势。二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使职工真正有归属感、成就感和获得感。三是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总体要求,持续开展好党员下社区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社区的治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裴炳志先后赴京珠运营公司、科技公司、智能检测公司、十堰项目群和武黄运营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难点、安全管理等有关情况,并与基础一线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裴炳志强调,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抓牢生产经营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为基层员工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