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心得体会

宜昌运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李志武:带着感情下基层 用情用力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14:35:00 来源: 湖北交投
  宜昌运营公司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将坚持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确保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发现、成效在一线检验、作风在一线转变。

  组织百名党员干部下基层,身入心到转作风。把下基层作为转作风的突破口,督促公司党员干部到收费一线去、到养护一线去、到工作现场去、到一线员工中去。坚决防止“身在”基层却不接地气不扎根现象。 

  落实“五维”交心谈心制度,全面精准摸实情。要用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精准收集一线职工、司乘人员、沿线群众“急难愁盼”事项,结合前期收集的独柱墩桥梁运行安全提升、高岚收费车道拓宽、段家屋隧道病害综合处治、红花套所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等问题,完善“三个清单”,定期梳理、跟踪、督办,动态更新。 

  实行“四个一”化解机制,务求实效办实事。从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实行“一项清单问题、一名领导牵头、一个专班负责、一套方案化解”的“四个一”化解机制,一案一号、清单管理、销号清零,列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坚持共建共治共享,主动及时聚人心。把好事实事既办出效果,又办出温度。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在隧道机电维修、道路养护施工中全面推行错峰养护、夜间施工,最大程度降低施工对车辆通行的影响;建立健全所务会、员工大会制度,推行所务公开,加强运营公司基层单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编辑:陈頔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