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心得体会

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再武:聚焦群众所需 纾解民之所忧

发布时间:2022-06-20 10:16:00 来源: 湖北交投

  “乐民之乐者,民亦乐其乐;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科技公司将迅速落实省委、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找到共振“频率”、把准共情“脉搏”、掌握共鸣“密钥”,全力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站在高处,靶向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湖北交投集团“万千百”目标,打造集研发、集成、运维、数据服务、智能产品研发制造于一体的产业智慧体,助力集团各板块做实“路延+路衍”产业,以科技赋能集团智慧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聚心工程”,集中力量完成鄂州机场智慧高速建设,确保湖北省首条智慧高速投入运行,用信息化提升高速公路的软件品质;在收费站应用CPC卡消毒机,以科技创新提升交通服务效能,助力科学防疫工作,切实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做好交通惠民工作。

  做在实处,扑下身子踏石留印。以群众“忧”为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题、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难题,落实基层联系点制度。通过实地走访、个别座谈等多种形式深入到项目一线,按照“有利于公司改革发展、有利于公司业务开展、有利于员工职业发展”的原则,将企业发展的“烦心事”、职工群众的“揪心事”变为党员干部的“操心事”,全面梳理群众诉求,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健全问题交办、督办、反馈机制,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谋在细处,强化履职实干担当。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落实“双报到双报告”要求,战时抓防疫,平时抓服务。把“解民忧”作为实践活动的关键点,做好纾困解难;把“暖民心”作为实践活动的落脚点,彰显服务温度,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编辑:陈頔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