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心得体会

鄂西建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张孝伦:以“三有”“三为”助推项目高质量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0 10:18:00 来源: 湖北交投

  鄂西建设公司将以“三有”促“三为”,心系“人民事”、肩扛“发展责”,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到项目工地工点工位,察一线所思所忧所盼,解技术质量安全难题,走“群众”路线,造“民心”工程。

  心中有“宗旨”,为人民修“天路”。鄂西高速公路项目群号称“天路工程”,是群众最期盼的路,也是最难修的路。人员设备进场难,当地群众出行更难。云南庄特大桥是宜来高速全线最关键的控制性工程,我们将实行极致管控,采用“双代号时标网络图”,加强进度管理;坚持做到“四不等”,实现工序无缝转换;加强对工期计划的科学管控,实行以小时为单位的“秒级调度”,打破诸多不可能,使鹤峰东高速2023年基本建成、2024年上半年通车成为可能。

  心中有“全局”,为集团壮“未来”。我们将围绕湖北交投“十四五”“万千百”发展目标,坚持党建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坚持“方案管总”“三同步”“三同时”建设理念,真正做到主体工程施工与环保水保同步,与三改工程同步,与生态复绿同步,三期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启动,同时投运;牢固树立以过程保结果思维,强化“一次性建设”理念,确保合规合法建设、安全优质推进、高效协同发展。

  心中有“大事”,为湖北续“精彩”。鄂西项目群建设是“省之大事”。今年,我们要确保完成投资53.2亿元,力争完成投资61.5亿元,目前已超额完成月度、季度、年度计划,二期路面工程全面启动,三期工程施工单位全部完成进场验收,并启动房建、机电工程施工。建始北、利咸项目高效开展施工准备工作,有望全面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努力为全省“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贡献交投鄂西力量。 

编辑:陈頔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